close
端午的最後一天 中午  吃完 鹿角公園  下午 要去 土城的運動中心  
沒想到  都是人   所以  就在土城亂晃   
晚上  找了 這家  我上青  熱炒來吃 
 
一進來 坐下來  服務員 就送上了 免費小菜  毛豆一盤
我們點了  綜合生魚片 炒劍筍  海瓜子  炒牛肉 
 
上菜速度 還算蠻快的  
生魚片 送來時  覺得 這樣 算有便宜   180  元  生魚片有9片 2片 透抽包山葵  
其他 的菜 份量 也很夠 對我們2個人吃  再加上 白飯 是吃到飽的  
也比同樣是 炒菜的  嚐嚐久久(以前最開始的時候 很便宜 現在越來越貴XD) 便宜多了  
 
 
我上青:新北土城- 我上青 熱炒
 
我上青:新北土城- 我上青 熱炒
 
菜單 
我上青:新北土城- 我上青 熱炒
 
我上青:新北土城- 我上青 熱炒
 
綜合生魚片 
我上青:新北土城- 我上青 熱炒
 
炒劍筍
我上青:新北土城- 我上青 熱炒
 
炒海瓜子
我上青:新北土城- 我上青 熱炒
 
炒牛肉
我上青:新北土城- 我上青 熱炒
 
我上青
  •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245號 
  • 電話:02-8260-209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